枝桠

25岁的我发现,22岁的那个我被关进了古堡里,再也出不来了!
现在的我仍然单身,社会、市侩,表里不一,易燥易怒,自满自卑,喜欢吐槽,对谁也不满意,爱推卸责任,总是皱着眉泯着嘴,拍照不自然,英语看不懂,法律术语说不全,历史时事政治不了解,记忆力不好,眼前时而模糊时而惨亮,皮肤状况很糟糕……
我很难过!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!我并没有变得更好,甚至变得不好。
虚岁25岁还差6个月的时候,你能不能放出13岁的你,爱笑,爱读书,眼神明亮。你开始学英语,当做兴趣,你开始看历史名著,沉淀底蕴,你开始钻研法学专业,有所特长,你开始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人生,不忘过往,你开始学会整理房间,温暖干净,你开始能够下厨做饭,饮食均衡,你开始运动健身,强身健体,你开始淡然为人处事,不受干扰……
你可不可以变好!

评论

热度(1)